【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报道】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赴深圳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23-11-19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专业实习的过程管理,增进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的实习质量,2023年11月14日,学院院长梁海华、副院长陈月红、应用统计系主任蒋经华等一行五人赴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黄鹤总经理对梁海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她充分认可我院实习生在实习中的表现,高度认可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深切表达了后续深度合作意愿。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喜平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公司承接的项目中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实习情况,他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都给予了较高评价。

梁海华院长代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向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我院实习生的悉心指导,梁院长还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应用统计学的专业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同时也对参加座谈的实习生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提升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加个人的就业竞争力。陈月红副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快实习基地建设流程,优化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应用统计系蒋经华主任指出通过总结校企合作经验,将针对性调整教学内容,从而培养更加适岗的技能型人才。我院学生逐一汇报了实习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表示实习期间收获良多,通过学习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接下来还要在实习期努力提升自己。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领导在参会人员见证下,进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实习中期检查,是学院规范实习管理的举措,不仅能够及时掌握学生的实习动态,而且还为学院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契机。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实习检查工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确保实习成效的稳步提升,为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行帆  审核:陈月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