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开展“感恩于心,生命为本”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尊重与爱护他人,学会知恩感恩,培养正确的生命价值认知,塑造健康生命观。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以“感恩于心,生命为本”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邀请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上,同学们通过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思考在学习和生活中所接受的帮助和支持,从而认识到感恩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就生命的意义和价值进行讨论,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感恩的心得和生命的感悟。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感恩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以更加感恩的心态回馈社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编辑:刘敏  审核:许国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