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享”读书分享会(第九期)

作者: 时间:2023-08-20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党支部读书氛围建设,打造学习型党支部,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生党员提供更多学习资源和机会,激发学习热情和创新能力,8月17日晚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享”读书分享会(第九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此次思·享读书会由学生党员谢彤宇、纪晓敏、郑佳琪、詹婕妤、陈淦乔五位同志分别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读书心得分享。五位同志根据书籍中的相关内容分享学习心得:谢彤宇同志表示在读书后应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行动并时刻维护党的权力,纪晓敏同志强调了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应当同中国具体实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郑佳琪同志向大家阐释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必要性,詹婕妤同志诠释了为什么应当“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陈淦乔同志向大家解读了“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意义所在。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五位党员同志在阅读中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锤炼自身政治品格,通过阅读书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现个人的自我超越。

编辑:王婷婷   审核:许国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