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享”读书分享会(第七期)

作者: 时间:2023-08-05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组织党建文化氛围建设,倡导终身学习理念,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综合素质,打造学习型党支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8月3日晚上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享”读书分享会(第七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此次“思•享”读书分享会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通过“自学+分享”的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书籍。学生党员张丽婷、林婉彤、赵丹娜、宋美玲、冯领楠五名同志分别对《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四本书部分内容进行详细深刻的讲解,同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编辑:王婷婷   审核:许国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