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享”读书分享会(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23-07-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行动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7月20日晚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享”读书分享会(第五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读书分享会。

此次“思•享”读书分享会是我院暑期开展的第一次线上读书分享会,全体党员同志“放假不停学”,通过“自我研读+分享心得”的方式共同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学生党员房安琪、唐婕妍、吴文蕊、童焕扬、唐明意五位同志各就书中的部分内容进行分享。五位党员分别对所读书籍进行分享:阐述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深刻剖析了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六个必须坚持”,讲述了坚持群众路线的方式方法、人与自然共生的重大意义以及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性等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收获颇多,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真正去研读原著和平时只听不读的差别之大。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肯定了首次线上读书分享会的学习成效。她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应当在读书学习中提高思想水平增长能力本领砥砺政治品格,实现自我超越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编辑:王婷婷   审核:许国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