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0513日在白云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老师,本期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党史学习教育由主讲人为我们讲解三位伟人:孔子、罗明与汪达之的先进事迹。在孔子雕像、罗明雕像以及汪达之雕像下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片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爱国意识和理想信念,同时加深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对红色革命历史的理解。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了全体人员打扫校园道路、拾草地垃圾。在行动中,大家积极参与,齐心协力为打造良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他们在感受志愿服务的意义与乐趣的同时也发挥着模范带动作用,鼓励更多的同学投入到文明建设校园中来。

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对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需要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同学,真正从实际行动上去为群众办实事;二是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必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学习党史,以史明志,知行合一,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行动相结合。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