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级学生开展“红色”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用运动锻炼体魄,用红色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民族凝聚力。418日,我院在河源校区田径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承红色基因举目皆头角峥嵘,明初心使命愿君拔得最前筹”主题红色趣味运动会。年级辅导员、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红色趣味运动会以20级各班队列表演和才艺展示拉开序幕,同学们通过歌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七月的风》及《少年中国说》的方式,以此献礼建党100周年。本次红色运动会是一场将红色精神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盛会,设置了“红军长扁担”、“薪火永相传”、“‘跳’出中国速度”、“力击拼搏精神”、“承接中国梦想”、“重走长征路”6个比赛项目。我院全体运动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团结奋斗,体验着红军战士“保证完成任务”的信念及钢铁般的意志。最终20数师3班荣获本次运动会一等奖。

本次红色趣味运动会每个比赛项目寓教于乐,意义非凡。在竞赛的体验中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不仅充分增强了同学们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在传承红色精神的同时努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时刻牢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初心使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