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我院召开“建设和谐宿舍、优良学风”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建设和谐宿舍、优良学风工作,我院于2021年4月8日,在白云校区三教314召开建设和谐宿舍、优良学风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良主持,学院辅导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及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国良再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各班也要以各种形式自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和谐宿舍,优良班风”主题班会。许国良还特别指出,建设和谐宿舍、优良学风需要舍长的积极参与,各位舍长要明确自己工作职责,在学习上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在宿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宿舍管理中要化身“粘合剂”和“润滑剂”,处理好舍友的矛盾,建设好和谐宿舍;在日常生活中要默默充当宿舍心理观察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许国良还就学生上课有迟到旷课的情况,要求副班长必须严格做好考勤,班长对上课睡觉、玩手机、带早餐进课室吃等情况要及时上报。

针对开学以来,我院有学生受到网络诈骗情况,许国良提醒大家要提高识骗防骗的能力,“切勿贪小便宜,涉及金钱需三思”,并要求班长召开专题班会,舍长在宿舍也要做好防诈骗宣传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