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副班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2021年3月4日我院在白云校区一教213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副班长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亚地卡尔老师主持,学生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各班副班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由秘书处部门负责人总结上学期各班考勤的情况,指出个别班级的副班交表不准时以及学生出勤情况不够理想的情况。

亚地卡尔老师指出,良好的学风对同学们在校的学习至关重要,做好学生上课考勤是促进良好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希望副班要保持上学期认真负责态度,严格做好班上同学的出勤工作,并在本学期努力做得更好!亚地卡尔老师最后对各班副班长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副班需对同学们的请假、销假条仔细检查,确保信息完整且无误后再与考勤表一并上交。若有特殊情况需及时上报

2副班需及时查看并仔细阅读每周的考勤汇总,重点留意销假方面的汇总,如有误需及时联系秘书处部门负责人。

3副班是我院考勤工作的核心所在,应认真负责做好每一节课的考勤,考勤工作要公平公正。

4副班在会议结束后需在本班召开关于考勤方面的班会

本次副班长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各位副班长对考勤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能形成良好的学风。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