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和防诈骗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学风建设322日,辅导员王婷婷老师组织2019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心理委员及宿舍长在白云校区三教504召开学风建设和防诈骗专题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分别汇报了班上同学们最近的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王婷婷老师强调,班干部需要“任其职,尽其责”,认真做好分管的工作,副班长要严格考勤,不徇私、不瞒报,对不良现象及时制止并如实上报。此外,王老师还提醒班干部需多加留意同学们的生活、心理状态,若有异常状况及时反馈。

针对最近网络诈骗层出不穷的情况,王老师安排各班接下来要组织召开防诈骗专题班会, 广泛宣传防诈骗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识骗防骗的能力,坚决遏制网络诈骗高发态势。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