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学”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106室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老师,全体党员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会议由王婷婷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有“一月一学”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代表汇报各自挂靠班级学风建设开展成果、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和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一月一学” 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人温晓彤,庞诗丽,程倍洁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工作回顾,我国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2035年的远景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王婷婷老师指出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有自己未来五年的规划,并且为之努力。学生党支部各组党员代表汇报关于各自挂靠班级学风建设的开展成果,分别从各班学风建设活动方式以及取得的成果汇报各班的学风建设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从支部党员情况、支部开展党员活动、个人履职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经过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拟确定程曦、张燕柠、丘建强、叶芬、丘敏五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们民主评议环节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优缺点并设立自己的规划目标,增强了方向感,努力争做模范先锋。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