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月一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2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月一学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党总支副书记赵珲,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2020年春季学期书记院长思想政治教育课”,“观看青年抗疫纪录片”,“抗疫青年事迹分享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心得分享”等。房亚兵书记为学生党员们讲述了王烁同志冲锋在前的抗疫精神和心系基层、服务人民的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学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修养;担当有为、甘于奉献;心系基层、服务群众;勤奋工作,走好廉洁人生路。学生党员丘建强和张燕柠讲述了疫情下青年们的感人的抗疫事迹,让学生党员们学习了青年榜样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担当有为、甘于奉献的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总结讲话,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房亚兵书记的讲话精神,担负起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加强培养自己的政治修养,在最美的青春时光里为了梦想不负韶华,努力拼搏。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担当精神和心系基层、服务人民的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收获很大,应该向模范先锋学习,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