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1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东校区工业中心506,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雪主持。

会议有五个内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传达学习关于召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三是第一次酝酿推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补选);四是第一次酝酿推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五是督导布置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有关工作。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娄曼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