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6月20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锐意改革,大力推进师德建设和“人才强校”工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学习体会;赵珲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分享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党支部书记蒋经华以及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了学习认识。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徐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