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5日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在校本部一教1211室,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雪主持

会议议题有三个:一是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二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三是2017年党员民主生活会整改“回头看”汇报。

与会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多做贡献等问题,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角度,谈了自己的想法

同时,对2017年党员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整改措施,就近一年来的落实情况,每个党员进行了整改“回头看”汇报。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娄曼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