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5月10日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2018年5月10日下午,在校本部一教1211室,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雪主持。

与会党员就高校如何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如何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如何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如何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以及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如何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娄曼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