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3月15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广师党委〔2018〕8号)精神和要求。2018年3月15日,在校本部一教1111室,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经华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接着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议程包括;一是党支部书记蒋经华汇报会议准备情况;二是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三是党支部书记蒋经华代表党支部,报告2017年工作情况,对照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四是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支委成员先作对照检查发言(内容包括检查履行党建职责情况等),进行自我批评,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五是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对会议进行点评;六是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七是党支部书记蒋经华小结讲话。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紧扣主题,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清单和措施,有力推进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  徐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