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不及时填报健康信息的同学全院通报批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学校为了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全面、及时、准确掌握全校师生的健康状况,要求全校师生严格执行每日上午10:00前登录学校企业微信完成个人健康信息填报工作。为此,我院实施了不按时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的处理办法,凡每天上午10:00前未时填报个人健康信息达3次者,学院将进行通报批评66-615日的企业微信健康信息填报中,以下两位同学累计3次未按时填报,现进行通报批评。

12017级数师2班冯丹梅;

22018级信计2班李金昕。

希望冯丹梅和李金昕两位同学从中吸取教训、严明纪律,全院其他同学也要引以为戒,每天按时填报个人健康信息,配合学校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1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