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优答辩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发展关,加强发展对象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掌握,1112,我院在白云校区三教302室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优答辩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副书记赵珲、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辅导员亚地卡尔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主持人宣读答辩程序,由13位发展对象考察对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答辩。发展对象们分别从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参加志愿活动、学习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回答政治理论题、分析时事热点、回答评委提问。在答辩过程中,13同学展现了各自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听完所有入党发展对象的个人展示和个人的学习工作汇报及答辩后,房亚兵书记对本次所有同学的展示、答辩和努力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不仅展示每一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而且,提供了一个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交流的机会,能够促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房亚兵书记希望所有同学要多关注身边的事情,关注时政,提高个人政治素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