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辅导员、助理班主任招聘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2017-2018学年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助理辅导员、助理班主任招聘通知

为了做好2017-2018学年度各项学生工作,协助各辅导员、班主任等处理日常事务,现决定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范围内招聘助理辅导员、助理班主任,现就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最终以实际招生情况为准)

助理辅导员:2人;

毕业班助理班主任:2人;

新生班助理班主任:2人。

二、报名对象:

助理辅导员、新生班助理班主任:我院2015级在读学生;

毕业班助理班主任:我院2015/2016级在读学生。

三、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综合素质;

2.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违规记录;

3.学习成绩优良,2016-2017学年无补考或重修科目;

4.有责任心与奉献精神,有热情,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6.大学期间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7.毕业班助理班主任具体岗位要求见《2018届毕业班助理班主任报名表》。

四、报名方法:

1.认真填写《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助理辅导员、新生助理班主任报名表》、《2018届毕业班助理班主任报名表》(见附件),并于67日下午1800前把报名申请表电子版发到邮箱:412417519@qq.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姓名+新生助班/毕业生助班/助辅”。

2.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自我介绍→回答招聘团的问题(招聘团由辅导员、助辅、助班组成)。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0176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