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校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近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院20205位硕士研究生取得佳绩,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三等奖各1项、最佳人气奖1项;2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始于2018年,旨在创新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本届大赛由研究生院、教育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开展,决赛由研究生院、教育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统一组织。我院本次参赛的学生为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的5名研究生。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梁海华、肖黎明、游志福、陈志景、陈艳美和赵勇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开展指导和培训工作。经过赛前多次打磨和修改,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展现出了较高的数学素养、教育理论水平、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优秀的团队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邱彬彬、卢洁;

二等奖:张吉伶、廖楚楚。

三等奖:张翠翠;

微课最佳人气奖:邱彬彬;

优秀指导老师:梁海华、陈艳美。

                           

                           

 

                                     撰稿人:陈志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