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组织了教工党支部党员、白云校区、河源校区、东校区各团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收看的方式全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随着战斗机列出“100”和“7.1”的阵型,庆祝大会拉开了序幕,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跟随直播的脚步,全体起立唱国歌,紧接着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场一片欢呼。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直播结束后,师生感触良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王婷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