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研讨会

作者:刘锦刚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把人才培养落到实处,2021年4月29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分为两段,首先是全院大会。在会上,陈月红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前段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并对本学期后段的各项主要教学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全院会议结束后,进入会议第二段:其中教学检查教学研讨会,该会议在梁海华院长、陈月红副院长组织下召开。

 期中教学研讨会主要是由任课教师汇报本人在这学期具体教学进展情况,交流教学体会。会上,老师们就本科教育内涵建设和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首先针对2021届数科院毕业论文工作进度进行追踪,探讨盲审模式,制定出后续工作方式;其次讨论学院接收学生申请转专业的招生考试工作的笔试、面试的进行方式;最后讨论数科院“卓越师资创新班”的招生简章、人才培养方案,并商讨出创新班的选拔考核方式、报名时间等细节。

 这两个会议的研讨内容丰富,老师们集思广益,对会上讨论的各项教学方面的后续工作顺利进行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