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外兼职硕士生指导教师李瑞为一年级研究生分享中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优秀案例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提高学科教学(数学)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我院聘请了博实乐教育集团增城区域李瑞校长作为我院研究生校外兼职指导教师。311日,我院在东校区二教504室举办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张广亮博士主持。首先,梁海华院长为李瑞校长颁发了聘书,随后李瑞为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全体研究生做了题为“‘魅力课堂:打造中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案例分享的报告。

李瑞校长不但在教师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作为一名中学数学一级教师,在中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工作方面也有着独特的见解。本次报告,他从对“魅力课堂”的理解开始,通过分析两个典型优秀的中小学数学课堂案例,讲述了他对如何构建“魅力课堂”的思考。最后他还提出了优秀中小学教师的10项标准,分享了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的途径。(攥稿人: 张广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