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第6学期的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2020年12月10日,我院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306室召开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院长梁海华、系主任李振彰、专业负责人陈艳美,以及本次实习单位科大讯飞两位工程师。会议由专业负责人陈艳美老师主持。

 

      会前,信计系拟出了本次实习方案,采用专业实习(讯飞启明+自由实习)和教育实习(中小学)方式。会议先由房亚兵书记和梁海华院长对本次实习进行动员,并对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相关制度等事宜。并对人身财产安全、新冠肺炎预防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企业科大讯飞的工程师对本次实习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与解释,并解答了学生对实习问题的一些困惑,告诉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需要明确目标定位,认真热情地完成各项工作。

 

 

然后,会议分为两组,企业实习组由企业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进行介绍实习相关工作,并签订实习协议。中小学实习组由李振彰主任进行介绍教育实习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

最后,梁海华院长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学生更加明确了此次实习的意义、要求以及努力方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下学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思想基础。

(撰稿:李振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