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研究生在线预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月27日,我院开展了2020届应用数学与系统建模方向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工作由梁海华院长和研究生秘书张广亮博士组织,我院朱志强、梁海华、肖黎明教授和陈玉明副教授以及2017级的三位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

结合教育部和我校研究生处关于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有关要求,我院使用腾讯会议来开展在线预答辩。答辩主席为朱志强教授,秘书为张广亮博士。答辩开始后,三位研究生依次阐述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所得结论、创新点及亮点。之后,答辩委员就学位论文中的研究动机、研究意义、作者的独特见解以及一些技术上及排版方面的细节展开提问。三位学生均准确地回答了评委的问题。

最后,经答辩委员讨论,一致认为三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均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水平,同意他们进入论文送审及正式答辩环节。同时,评委还对学生的论文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建议。

本次预答辩全程录像,既保证了答辩的公开透明,也便于研究生在答辩后回看并进一步修改论文,为我院今后开展各类在线答辩、面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数学与与系统科学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