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到广东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在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以下简称信计系)朱志强主任的带领下,信计系多名骨干教师到广东工业大学与该校的信计系教师交流经验。广东工业大学工信计系的乔守红教授主持了会议,双方就信计专业的培养方式、专业建设等问题开展交流和探讨。双方分享了各自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共同探讨了信计专业未来的发展思路。

广东工业大学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于1999年开始招生,他们的专业建设和发展经历,对我院信计系的建设和发展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