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公布了第四届(2018)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设计竞赛成绩,我院教师获得了全国一等奖1项(同时也是华南赛区特等奖)、华南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获奖含金量和数量遥遥领先全省其他高校。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教师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备注

张姣玲

高等数学

全国一等奖

同时也是华南赛区(含广东、广西、海南)特等奖

王燕

高等数学

华南赛区一等奖

华南赛区共评出10个一等奖

王燕

高等数学

华南赛区一等奖

林磊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华南赛区一等奖

陈月红

高等数学

华南赛区一等奖

肖黎明

高等数学

华南赛区二等奖

华南赛区共评出18个二等奖

黄凤英

线性代数

华南赛区二等奖

付辉

大学数应用案例

华南赛区二等奖

陈艳美

大学数应用案例

华南赛区二等奖

本次竞赛获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持续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强调本科教学质量和加强专业建设的一项成果。据悉,本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其中各个赛区的比赛于2018年6月30日结束。七个赛区共提交有效参作品1004个,评选出赛区特等奖72名,一等奖105名,二等奖192名。按竞赛章程,赛区特等奖作品进入全国参加决赛。7月7-14日,评审专家对决赛作品进行了网络评审,7月15 -16日,特邀专家对参加全国决赛作品网评结果进行复议,最终评选出42件作品进入全国决赛现场会评角逐全国一等奖。本届全国决赛现场会评议于8月3-4日举行,由贵州民族大学承办。决现场会评会议按参赛作品的内容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概率论与理统计、大学数学应用案例 组进行。经专家打分评审及全国组委会委员会评 ,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28名,二等奖44名。

 

 

                          图为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张姣玲老师在比赛现场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