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学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员党性信念,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新时代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7日晚19:00在三教112教室召开学生党日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老师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片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回忆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心,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为增进党员爱国爱党情感,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爱党主题电影《金刚川》。

建党百年大喜,学党史、颂党恩。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肩负起时代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党的精神。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