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拟考察对象答辩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发展关,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中午13:30在三教202进行了发展党员拟考察对象答辩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辅导员亚地卡尔、陈智敏、黄惠婷,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党员拟考察对象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

答辩大会上,主持人王婷婷老师宣读答辩程序。由发展党员拟考察对象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分别从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参加志愿活动、学习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情况;3分钟评委提问答辩,评委就党章、时政理论学习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问题对考察对象进行考核。在答辩过程中,18拟考察对象展现了各自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最后,许国良副书记对本次所有拟考察对象的展示、答辩和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发展党员拟考察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勤奋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