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团学干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2021年4月10日,我院学生干部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31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团委书记亚地卡尔·买买提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先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作了讲述、然后观看了“辉煌中国,峥嵘四史”视频以及开展四史知识竞答。通过学习,使团学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富裕中国。亚地卡尔·买买提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团学干部要自觉开展党史学习,要在学习中汲取养分,锻造人格,砥砺激情斗志,要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永葆红心跟党走,弘扬向上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

此次学习教育,让全体团学干部对党史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