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329上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会在东校区工业中心506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学习会有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白雪飞书记、梁海华院长、许国良副书记、研究生秘书郑梦琪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智敏老师和全体研究生。本次会议许国良副书记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学习会。

会上,许国良副书记首先向全体研究生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许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院对研究生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为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一份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白飞雪书记对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求:一是研究生要坚守意识形态南大门;二是预防出现科研、学术不端现象;三是指出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系统性;四是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白书记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应按照宣讲计划按时按质完成宣讲和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梁海华院长对每位研究生寄以厚望,并指出在研究生期间要专注学术,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开展的学习会,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有利于教育党员同志们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