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路,创想新征程”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聚焦理论学习,以史鉴今。2021年3月3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三教202组织开展了以百年党史路,创想新征程主题的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许国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员袁旋柔和邱燕鹏分别从学史明理、以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展开学习,通过宣讲百年党史路、观看“画说党史”视频,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许国良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希望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学党史、讲党史,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活动学习,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对学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青年是国家的中坚力量,党史是青年人汲取营养的沃土,读懂党史,以史为鉴,攻坚克难开创新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