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务助理工作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14下午,我院在一教215召开了党务助理工作交流会议,王婷婷老师、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新任党务干自我介绍、党务助理代表工作总结、王婷婷老师总结讲话。会议初,我院新任党务干事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介绍。党务助理代表钟诗如对本学期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工作经验,特别谈到作为党务助理应增强责任意识,认真细心严谨完成每一项党务工作。王婷婷老师总结谈话中重点强调了党务助理需要具备“三个意识”:政治意识、汇报意识、保密意识,以及党务工作的及时性、严谨性、纪律性,希望党务助理及干事能够有坚定的政治意识,有积极上级汇报工作的意识,有严格的保密意识,完成党务工作时做到及时、严谨、有纪律。

此次党务助理工作交流会议,让新任党务干事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党务小组成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务助理们纷纷表示,次工作交流会议收获很大,不仅明晰了党务工作的重点内容,而且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