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铉翔、卢翼翔分别获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8-15 点击数:

2017年5月2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落下帷幕。从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林铉翔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卢翼翔同学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此赛事已成功举办8届,成为了全国有影响且具规模的专业赛事,累计大学生参赛人数达二十万余人。多年来,此平台为国内IT企业选拔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学子参赛,初赛选手达4万余人,通过省赛选拔,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达4000余人。

据悉,此次蓝桥杯省赛由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全校共有54位同学参与其中,其中6位同学获省一等奖,14位同学获省二等奖,17位同学获省三等奖。学生在参与此次大赛中精心准备和严格训练,通过此平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相关链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