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玲、陈晓晴、王小飞获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8-15 点击数:

近日,2017年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成绩在竞赛官网公布,我院共有49支队伍参赛,47支队伍获奖。其中,由陈晓玲、陈晓晴、王小飞组成的队伍(指导老师:黄凤英)勇夺一等奖。另外,其余队伍同样发挥不俗,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成功参赛奖33项的优异成绩。

“五一”数学建模联赛源于苏北数学建模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于2017429日正式开幕,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10余个国家及地区和国内31省市近145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评审委员会及邀请的评审专家经过初评、网评、会评和复审四个阶段一个月的评审,评选出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11项,二等奖610项,三等奖1043项,成功参赛奖2265项。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紧紧围绕专业特色,以数学建模竞赛为抓手,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外高水平科技竞赛,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我院积极搭建平台,于今年4月份组建成立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旨在营造浓郁的数学建模氛围,发掘更多优秀人才。此次竞赛培养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优秀的创新能力。(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陈远明)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