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2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12日,在工业中心506室,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娄曼丽同志主持。会议内容有四项: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三、督促推进“学习强国”学习

四、“抗疫精神与我的感悟” 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根据《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0年“书记项目”实施方案》的部署,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暨“抗疫精神与我的感悟”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新闻台焦点访谈对人民英雄张定宇的采访视频。然后党员谈学习体会,李振彰、梁海华、肖黎明、罗操、张姣玲、张广亮、马震远、吴世枫、蒋经华、陈婕、王婷婷、陈顺轩、蓝双婷共13名党员,结合“抗击疫情逆行者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给你什么思想收获”等七个思考题,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他们通过中西方国家的抗疫情比较,深入思考中国抗击疫情在短时间内取得可喜成效的深层原因,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和党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以及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的理解。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观看中央电视新闻台焦点访谈对人民英雄张定宇的采访

 

房亚兵书记讲话

 

李振彰老师发言

 

梁海华老师发言

 

罗操老师发言

 

张姣玲老师发言

 

张广亮老师发言

 

吴世枫老师发言

 

蒋经华老师发言

 

王婷婷老师发言

 

蓝双婷老师发言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