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0日组织党员到杨匏安旧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工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0日,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广州市越华路116号杨匏安旧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实地学习党史、中国革命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

在杨匏安旧居革命陈列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广东的活动历史,以及杨匏安等革命同志筹备召开中共“三大”、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革命事迹,深情缅怀杨匏安烈士坚持革命信念、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感怀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

在陈列馆,党总支书记房亚兵、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蒋经华,以及党支部委员孙中举,还现场开讲了微党课,他们以杨匏安烈士的革命足迹为线索,讲述了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继承革命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的洗礼,对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己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一定努力发扬革命精神,积极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徐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