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0年自强标兵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强标兵”奖学金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自强标兵奖学金对象为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自强标兵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优良,生活俭朴;

3、学习态度端正,专业思想牢固,成绩优秀(该学年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5分,综合测评德、智、体各项成绩排列均需排在班级30%以前);

4、必须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表现突出;

5、遵守校纪校规,没有受过学校、二级学院通报批评和处分;

6、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积极参加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7、必须为当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8、学校备案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俭朴;

 

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后,学工办下发通知给团支部书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有资格申请自强标兵奖学金,我院共收到符合条件的申请2份。经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和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拟推荐2017级信计与计算科学1班蓝衍斌同学为自强标兵候选人。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10日。 

如有异议,请向院办一教215反映,电话020-36545708或者发邮件至skyfkyjx@126.com反映情况。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6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