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招聘学院办公室助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为了做好2018-2019学年度各项学生工作,协助各辅导员管理学院学生日常事务,现决定在学院范围内招聘学院办公室助理,现就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学院办公室助理:8

具体岗位如下所示:

综测助理1人,心理助理1人,助学助理2人,就业助理2人,党建助理1人,院办助理1人。

二、报名对象: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6级、2017、2018级学生

三、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综合素质高;

2.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违规记录;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4.有责任心与奉献精神,有热情,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学习成绩优良,家庭困难生优先;

6.大学期间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法:

1.认真填写《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办公室助理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12日下午16:00前把报名申请表电子版发到邮箱:gssky1101@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年级+姓名+相应的助理岗位”。

2.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自我介绍→回答招聘团的问题(招聘团由辅导员、上一任助辅及助理组成)。

 

数学与系统科学科学学院

2018年111


  • 附件【助理报名表.doc】已下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