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院徽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院徽公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徽图案及设计内涵说明

 

                                                (说明:图为圆型,非椭圆,可能显示有问题,准确见附件)   

院徽采用两色设计,白色为主,蓝色为辅,蓝白相间,中英文对照明目清晰,象征学院事业发展前景如蔚蓝天空般广阔宏远。院徽主体造型为同心圆环图形。圆环上半部分为学院全称“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下半部分为学校英文简称“GPNU”和学院英文全称“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YSTEMS SCIENCE”,并由符号“-”相连。内环图案由数学积分符号“ʃ”和英文字母“M”构成。数学积分符号“ʃ”既体现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学科特色,又象征着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和团结勤奋、唯实求新的优良作风;“ʃ”形似字母“S”,是“systems science”的首字母,英文字母“M”是“math”的首字母,两者相互交叠,构成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意指学院发展又好又快,像一只有力的冲天雄鹰,展翅高飞。

如有异议,请反馈至邮箱:sky@gpnu.edu.cn,电话:3826557238265396,接访地点:校本部一教12011203,公示时间:201777-12日。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017年7月7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