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召开2021届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振彰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421日,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213室召开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1届部分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梁海华教授、信计系主任李振彰博士,专业负责人陈艳美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了解2021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的学习与就业情况,并关注学生的心理动向。梁海华院长首先对2021届同学当前面临的毕业论文、求职等形势做了分析。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就业或考研情况。通过座谈会了解到,少部分学生已经收到了企业的拟录用通知,有些学生已被考研学校拟录取,而大部分同学还在考研调剂或找工作中。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本届学生的学习、就业情况和心理状况,为接下来开展的各项毕业生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2021423

撰稿:李振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