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在东校区工业中心506室,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房亚兵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非党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出席了会议。

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精神,结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实际,分析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广师大党委〔2020〕150号)》《关于印发<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调研工作方案>等三个方案的通知(广师大党委〔2020〕138号)》《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广师大党委〔2020〕107号)》的基础上,结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实际,围绕如何开展调研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研讨,提升了思想认识,为科学制订“十四五”规划、推动改革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