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工作会议。

会议由梁海华院长主持。首先梁海华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分享了指导教师出题的技巧和方法。随后,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黄凤英、信息科学与计算系主任李振彰分别对各专业的毕业论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由于本次论文有多位新入职的教师参与,因此,学院教学秘书李振彰老师还演示了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最后主管教学副院长游志福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篇幅、查重、撰写规范及指导记录时间节点和指导意见作了补充。

我院已制定了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和方案。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别是让新入职的教师更加熟悉学院的教学相关工作。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