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利用企业微信召开教学中期检查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2020年4月16日晚上,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通过企业微信APP召开中期教学检查视频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黄凤英主持,围绕着这个学期的线上教学情况、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的一些建议展开讨论。最后,梁海华院长对本次会议提出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1)1至7周的线上教学上课情况、课后辅导及课堂反馈情况和考核形式进行交流。有的老师认为线上的上课效果与线下课堂的效果差不多;有的老师认为不能看到学生的上课情况,希望学生管理这边能对学生的上课状况有所反馈;有的老师感觉学生的上课积极性和热度有所减弱。(2)对16数师的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和指导情况进行检查。大部分学生都提交了论文初稿并完成了中期检查,只有个别学生没有完成,希望这些指导老师能加强指导,保证学生毕业论文按期保质保量完成。(3)课程群教师分组情况讨论。(4)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

                                                                                                                                                (撰稿:黄凤英)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