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尹宗斌博士的1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根据2018年11月15日科睿唯安ESI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8年有一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论文是我校第一单位,尹宗斌博士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在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杂志(标题为Recurrence and topological entropy of translation operators)。

ESI为美国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科技集团)基础科学指标数据库的英文缩写,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对SCIE、SSCI库中近11年的数据进行统计,按被引频次的高低确定出衡量研究绩效的阈值,给出了居世界前1%的研究机构、科学家、研究论文,居世界前50%的国家/地区和居前0.1%的热点论文的排名。其数据库以学科分门别类(共分22个学科),采集面覆盖全球几万乃至十几万家不同研究单位的学科。ESI数据库每两个月更新一次。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ESI已成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或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