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开展2015级数师专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2018年10月16--26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政领导房亚兵书记、梁海华副院长(主持工作)、赵珲副书记,带领数学与应用数学系肖黎明主任、专业负责人娄曼丽老师以及该系的其他老师到我院多个教育实习基地开展中期检查工作。这些实习基地分别是:广州市荔园小学、华颖外国语学校、汇景学校和华景小学。本次主要检查15数师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数科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了15数师学生在各个实习学校的数学公开课,之后对学生的公开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与实习学校的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这次教育实习中期检查,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到部份中小学对我院数师专业学生在数学专业知识上有什么样的要求,为数师专业今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掌握了第一手材料,对数师专业的学科建设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