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海华副院长(主持工作)给2018级数师1和2班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梁海华副院长(主持工作)在校本部第二教学楼303室,为我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1、2班学生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

梁海华副院长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数师学生的思想品德和专业基础》为题,结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的思想品德、专业基础、考研、就业面向等实际情况,对如何通过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来提升自身素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后,他和部分数师的同学就如何学会为人处世、如何学专业知识等进行了交流。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