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自勉副校长到我院参加2018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三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潘自勉副校长到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参加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9月27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校本部一教1211室举行2018年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潘自勉副校长出席了学习会,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分工会主席、专业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房亚兵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纪委的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实际,研究落实新时代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

房亚兵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讲话精神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体会,结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实际,分析和指出了本单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梁海华同志结合习体会,就如何强化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以促进提升教学质量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想法;赵珲同志结合党的六大纪律,就如何强化师德,以促进提升育人水平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游志福同志从如何强化纪律观念,加强财务报账审批和监督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其他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结合自己和学院的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了思想认识。

潘自勉副校长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专题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二是学以致用,贵在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工作实效性;三是持之有恒,常抓不懈,落实二级党组织和有关负责同志的主体责任。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