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校本部一教1211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学院中心组成员由党政班子成员、系(部)正副主任、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政办主任、分工会主席、专业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及部分骨干教师组成。全体中心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同时对新修订《党章》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发言热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想法,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重大部署,对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科研促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我们应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发有为,积极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刘燕玲)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